close

影碟外觀,簡介 (我還是比較喜歡李安的浩呆呀~~

驚奇(MARVET)成立製作公司之後,就開始拍攝一系列的漫畫電影

而無敵浩克也是其中一部,有別於李安所拍的綠巨人浩克

一樣是浩克,但是李安版本的浩克有深度,而一版的浩克則是有爽度
(光是兩隻怪物在街上把車子當玩具車丟來丟去還能不爽嗎!!!!)

主角則是我個人相當喜好的演員之一,艾德華諾頓,他所演出的”驚悚”則是個人最喜歡的電影之一

女主角則麗芙泰勒,雖然一開始的破相鏡頭讓我有點傷心外,之後美美的詮釋貝蒂蘿絲,是不是花瓶般的演出,自己倒不是很在意…

最後片尾還有鋼鐵人東尼史塔特的串場…可以約略知道"驚奇"的企圖

這一次BD是收港版的原因是因為台版出的速度讓我不是很滿意

台版還沒出就已經先下手港版了..


新變形俠醫?(這一次台譯片名好多了,雖然我覺得套用無敵兩字有點俗氣..)

影片解析度
1080p High Definition


影片比例
Widescreen 2.35:1

音效規格

英: DTS-HD Master Audio 5.1
義: DTS Surround 5.1

影片字幕
英SDH/義/丹麥/荷蘭/芬蘭/韓/葡/瑞典/挪威/繁中

實品圖




環球特有的U-CONTROL


影音規格


香港洲立代理發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