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實品圖
正面


背面


影音規格
音效:DTS-HD Master Audio 5.1
字幕:繁中/簡中/英






奪命鎗火這部影片,在DVD時期就想入手,不過規格讓我有點不喜歡

在光華看到藍光片著實讓我意外,拿著影片詳細觀察一下,外觀上有中文名稱

大部分收藏影片,有加上中文測標或是內坎中文字體

我幾乎都是無所謂,像是日版也幾乎用日本字體,只要自己看的順眼就好

不過我最不能忍受的是...後面的警語標示..大大打著"限",想說就將中文側標拿下就好

結帳回家拆封後,才發現是崁入式....

真是讓我譙到最高點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