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看過阿基拉,就對大友克洋崇拜不已,崇拜是指他的畫風,每個人物動作的流暢度,刻畫得相當細膩

以當時的技術來說,算是相當高水準的作品,而睽違16年,大友克洋再度推出蒸氣男孩,當然就讓人更為期待

DVD一推出後馬上就下手,看完後,畫風,鏡頭處裡上依然維持高水準,不過劇情上並非打中我(當時拉~)

所以當BD要推出時就很讓我猶豫,該不該下手,不過好友嚴董已經先行入手,就先情商借來給大家看看

不過因為ADYDVD HD尚未推出新版,所以無法截圖給大家欣賞,若是有較新版,再更新資料

【實品圖】
外紙盒正面


外紙盒背面


背面中文說明頁


影音規格


拖掉外紙盒正面


內說明一樣是中文說明頁


內容物


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式得雙碟殼,像是鋼鐵人2跟羅賓漢那種放置雙碟的方式,我個人就比較不偏愛


不過這樣凹槽的設計,感覺上還是有點麻煩,因為碟片跟殼沒縫隙,取拿還是不易
必須要用力按下中間的圓形處,碟片彈起後才能取出,真怕按各幾次後,中間就被按壞了


藍光(Blu-ray Disc)正片


DVD正片


字體設計看起來有立體感


內附的16頁全彩全中文解說手冊 ,滿滿的內容,相當值得入手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展開圖】


格外加場~蒸氣男孩便當鐵盒版


正面


背面
其實我保養的還不錯,沒生銹哩~


因為厚,所以我戲稱為便當盒版..


展開圖


無法截出BD圖那就來比較一下DVD舊版(佳鑫多媒體)與新版(代理普威爾)的差異性.

舊版
影片資訊

主影片容量為
4289MB

音效規格為
杜比 448kbs
DTS 1536KBS



流量圖
平均流量為6.94Mb/sec



新版
影片資訊

主影片容量為
5358MB
音效規格為
杜比 448kbs
DTS 1536KBS



流量圖
平均流量為7.61Mb/sec



影片截圖(上舊下新)

舊版選單(舊版有幕後花絮,新版則是沒有收錄)


新版選單


舊版選單


新版選單


舊版
音效字幕設定


新版
音效字幕設定



主影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簡單截圖可以發現新版與舊版色調不同,影片的銳利度跟清晰度也有著明顯的提升
重點是....舊版是假16:9的畫面吶!!!!!

看完DVD差異性之後....我應該也會入手一片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